满载于荼

because of you, I rap.

我他妈啊啊啊今晚的炮哥太撩了QAQQAQQAQ飞吻wink小心心都他妈一堆一堆的来啊啊啊啊啊啊
今晚炮哥真的好嗨好开心,主动亲战神的手啊卧槽!!战神炮!!还说什么“让我的男人下去歇一歇”被喊舌吻时“我俩没有这个欲望hhh”(这??当场暴毙⊂[┐'_'┌]⊃)各种蹦蹦跳跳
哥俩现场真的是稳得一批,牛逼
涛哥声音太好听了QAQQAQQAQ
炮哥还真是男粉多😂各种大哥嗷嗷喊“胡海泉我爱你!!”

今晚真的像梦一样,太美了
他俩真好
天生就该站在舞台上,为舞台为音乐而生,二十年做同一件事热情不减,这种感觉真的是QAQ
(唱蜡人的时候炮哥的攻音差点让我站不稳羽✘泉🙃)

评论(18)

热度(26)